坐在木製藤椅上,我恍惚的看著窗外的天空。

自從那天長毛狂亂失控之後已經過了好些天,這幾天他一直沒回來過,回來這棟阿藍說屬於我們這掛好友的聚會場所。

聚會場所是一種說詞,實際這裡可是一棟有兩層樓的透天厝,至於阿藍怎麼弄來的,他只笑笑卻不回答。

窗外藍天上漂浮的雲朵看起來好自在,好悠閒,我看著、看著,眼淚又不自覺的流了出來。

其實我不怪長毛那天的瘋狂行為,事後我想了很久,站在他的立場設想,或許他真的是急瘋了,明明自己的愛人就在面前,碰觸的到,心卻不在他這,阿宇曾經說過,長毛把感情看的很重。

至於我跟他之間的故事發展,我還是蠻訝異原來我們是經過這麼多波折;雖然當初我聽雪兒跟阿藍在敘述時,感覺像是在聽別人的故事,但一切又顯得那麼真實。

房門被輕敲了幾下,我愣愣的回過頭,看向那扇未經我允諾就開啟的門。

一個嬌小的身影悄悄探身進來,我揉了揉眼睛,發誓這個人我從未見過,至少在我失去記憶這段期間,她不曾出現在這裡。

「靜萱!」

她看見我後就立即興奮的尖叫了起來,隨後像顆小砲彈一樣衝了過來,我防備不及,只有張開雙臂擁住她。而這顆小砲彈在我懷裡抬起頭來讓我看清她的面容那一剎那,許多畫面從我腦海奔馳而過,迅速卻又那麼地深刻明顯。

「心、心渝?」我叫了出來,這個女孩聽見我喊的這句話後,困惑的搔了搔頭,甚至開始自言自語。

「怪哉,那群傢伙怎麼說妳喪失記憶了。明明就認的我啊。」她狀似要起身,我急忙拉住她。

「妳是心渝?」我急急地的開口詢問,這個女孩先是眨著大眼,三秒後像機械似的點了點頭。

「藍浩辰!你這混帳!騙我靜萱失憶拐我回來!」

阿藍緩緩的推開門,臉上的表情漾著不可思議,像是不相信我剛剛居然喊了這個女孩的名字。

「靜萱,妳……」他很困難的張口想問我問題,只是或許是太過驚訝了,已至於張嘴閉嘴了好半天卻依舊無法出聲。

「你這混帳!我正在到處瘋狂玩耶!居然騙我回來!」

「我沒有騙妳,她真的喪失記憶。」

「你少來!你這頭狐狸。」

狐狸?聽見這個女孩叫阿藍的稱呼居然是狐狸,我不免怔愣了好半天。

「妳自己去問她,問她知不知道一些她該知道的事情。」阿藍頭疼的摘下眼鏡,邊揉太陽穴邊對這個女孩說道。

「那,靜萱,我問妳喔,我們認識多久了?」

她突然問了這個問題,我的腦海一片白,只曉得這女孩我似乎是認識的,只是我究竟跟她的交情有多久了呢?我一點也不曉得。

「妳不知道?那、那,妳知道妳家在哪,家裡有幾個人嗎?」

我的腦海還是一片空白,她所問的問題我一概不知道,只能搖頭回應。而隨著我的搖頭,這個名為心渝的女孩臉色突然一白,像極了剛開始不相信我失去記憶的雪兒。

「藍浩辰,我把她托付給你!你居然讓她受傷還外帶失去記憶!」她開始大吼大叫,歇斯底里的程度可媲美前幾天的長毛。

想起長毛,心底又是一陣酸澀,我悄悄坐回藤椅上,默默沉思掉淚。

「喂!藍狐狸,怎麼沒見到長毛那傢伙,靜萱受傷,照理說這個傢伙應該要在旁邊照顧才對啊!」面對心渝的砲轟問句,阿藍只有沉默,我想他應該也無從解釋才是。

「我剛剛要進來時還看到他哩。怎麼?他沒跟著我來?」

「妳說妳在樓下看見他?」我唰地起身大聲問著心渝,她似乎被嚇到了,圓圓的眼睛睜的頗大。

「我在樓下看見他,原本想問他怎麼在外頭溜躂,結果他轉身就離開了。」

心臟突然一陣緊縮,顧不得心渝跟阿藍詫異的眼神,我奔出房間跑下樓。打開大門,我往四周張望,卻沒有發現長毛的蹤跡。

「為什麼要躲我,不是說好會一直在我身邊嗎?」

我恍惚的看著對街,沒有找到長毛的強烈失落感讓我又開始掉淚,原來我早已接納他的存在了。

一聲哽咽出來,我不顧一切的開始站在街道上啜泣。

突然,我察覺到一到目光始終追隨著我,猛地抬起頭,長毛挺拔的身影正佇立在對街默默看著我。

愣了半天,我甚至揉了揉眼睛,確定那是長毛,且他人現在就在我面前。

我快步往對街奔去,卻沒有注意到有一輛急速行駛的車子正往我的方向開來,我愣在馬路正中央,明知道危險已經到來,但偏偏雙腳像是被強力膠黏住似的動彈不得。

急駛而來的車子、男人的狂吼、女人的尖叫聲、刺眼的燈光,一幕幕像是戲劇般的片段不斷在我腦海上演,我頭疼到想要放聲尖叫……




※《下回》很短……(被毆)
沒辦法嘛= =",估計分段完之後就變這樣了。
此篇番外總共有四回,所以還有一個《完》唷。

此篇尾段,危機再次到來……
長毛能適時趕到嗎=口=...
或者是,想刺激一下靜萱= ="?

嘿嘿,請等待《完》- -+(被拖走...)

※《完》回一定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