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是幫宣傳及個人感想文。
為了那等待八年時光,終於再度重出江湖的林玉琴老師作品--「虛幻彼方」。

初次接觸到這部作品,是小風還在唸國中的時候。
忘記原由為何,總之那時候便十分喜愛這套漫畫,也全數收回家,現在還很安分的躺在我的漫畫書櫃上。

看漫畫「資歷」長久的人,應該還記得以前有間出版社名為「大然出版社」。
當初代理了很多很多漫畫,但後來忘記是什麼原因,倒閉了。
之後,也就是現在的「尖端出版社」再版了很多當初「大然出版社」代理的漫畫……

當時,「虛幻彼方」正出到第十二集,也是由「大然出版社」負責出版。
出版社一倒,「虛幻彼方」的版權就這樣空了下來……

再接下來很多很多後續個人不太清楚,只知道後來玉琴老師只能先放下「虛幻彼方」,
先行創作另外一部作品--「花嫁」。

如今「花嫁」已經結束,玉琴老師終於要再重新執筆畫「虛幻彼方」。
但,很多現實層面的問題必須要考量,一部已經停了八年之久的漫畫,版權及讀者再接受度為何?

基於許多原因,玉琴老師最終選擇用「手工書」的方式來讓支持他的讀者能夠繼續看到「虛幻彼方」。
先嘗試個半年六期,若還是不行,這套書就真的要斷尾了(遠目)


所以,請有看到這篇消息的朋友,和親朋好友們告知分享,不要埋沒了一個這麼好的漫畫>"<

虛幻彼方手工書預購

上圖連結,是玉琴老師的「虛幻彼方」手工書預購詳細資訊,還請不吝嗇的點擊下去看哦 ^_____^
另外,「花嫁」第二部即將在12/7上市,11/30前可先預購哦!

花嫁第二部預購報




老實說,這部漫畫我一直在等,從我是國中生到現在已經是社會人士,
就算等了這麼久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尤其是一位台灣漫畫家且很好的作品。
很多的現實層面問題打擊著創作者,這部作品能否在斷了這麼久之後重新抬頭,唯有看讀者們的支持。

目前「虛幻彼方」已出十二集,玉琴老師大概是想要畫滿二十集。
所以大概還有四十回,直至完結大概還會有四年的時間,未來會不會有變數還不知道,現在能讓玉琴老師繼續畫下去的動力就是讀者的支持。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價錢稍微偏貴,但我想這是「手工書」,並非商業出版的漫畫,且還有玉琴老師給予的贈品,個人覺得並不算貴。
且並不會出單行本,就只有這些「手工書」,所以我要買呀呀呀呀--

最後,再次說聲,請大家廣為宣傳告知一下嘿,讓以前有看過此漫畫的人,能夠繼續重溫這部漫畫!!!


P.S:「虛幻彼方 手工書」預購詳細資訊,還請洽上圖連結至玉琴老師的部落格 ^_____^
PP.S:「花嫁第二部預購」請點擊大圖至威向文化的架空青年電子報,可得知更詳細的預購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