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接吻的時候眼睛要閉起來,那現在算是被強吻的我,也要閉上眼睛?

我睜大著眼,不能理解長毛為何要吻我,而為何我要乖乖的給他抱著、吻著,甚至被他連帶臥倒在沙發上。

伸手抵住他的胸膛,他竟反手抓住我的手至於頭頂,我現在可以大叫被強暴嗎?

姑且不論口水交融的那種怪異感覺,我像是嚐到了濃厚的伏特加味道,只喝一點的我逐漸被迷醉,意識也慢慢變的朦朧不清了。

長毛喝醉了也就算了,結果連我也跟著醉了,該用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來形容嗎?

感覺他吻過我的額頭、眉際,最後甚至蔓延至我的唇及鎖骨。

依然在撥放的電視突然傳來一陣尖叫,霎時我清醒了,看見橫在我身上的長毛,也想連帶跟著尖叫。

他甩了甩頭,意識依舊沒有很清醒,我瞄了一眼桌上的伏特加,他沒有加冰塊,就這樣快把一瓶都喝完。

挪了挪位置,發覺自己身上的衣服已經快被長毛脫掉了,而他自己的襯衫釦子也扯的七零八落的。

響亮的巴掌聲傳來,我楞楞的看著他打醒自己,他打的很用力,臉上立即浮現五指印。

把衣服整理妥當,我看向他,他低著頭,雙手遮掩住臉,整個人看起來很灰暗。搖了搖他。沒有動靜。嘆了口氣,我直接把他的手拉開。

那個巴掌似乎已經令他清醒,只是現在清醒後,懊惱跟愧疚排山倒海的開始侵襲他,眉頭皺的像是毛巾擰了好幾層。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做這種事情,我喝太多了。他媽的!我在幹什麼啊!」

咒罵聲不斷從他口中吐出,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五分鐘前他算強暴我未遂嗎?可是我好像也沒有什麼反抗。

他突然站起身,迅速走上樓。

「我想我必須暫時遠離妳,不然酒醉的我會隨時像野獸一樣撲向妳。」說罷,他疾步走向他的房間,碰的一聲關起房門,也瞬間阻隔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坐在沙發上,沙發椅上還有剛剛我們翻滾後留下的餘溫。

電視上明明撥放的是喜劇片,那剛剛那聲尖叫是哪裡來的?如果沒有那聲尖叫,我們會不會做了全套,而不是只有半套?

微紅了臉,我暗罵自己現在想這些幹嘛。現在該想的應該是,為什麼長毛吻我的時候我沒有抗拒?就連他脫了我的衣服時也毫無知覺。

這樣來算,剛剛那場纏綿未遂的情景,要算我的錯還是長毛的錯?其實他本來只有要淺酌的吧,不知不覺喝了很多。

大門被開啟,長毛他媽媽跟涵姐回來了,慶幸剛剛我跟長毛宣告結束,不然她們回來看見長毛抱著我在沙發上玩滾滾樂,那就真的是死無全屍了。

「怎麼只有妳一個在這裡?我那個不成才的弟弟咧?」

指了指樓上,我說長毛不太舒服,休息去了。涵姐訝異的睜大眼,而長毛他老媽什麼也沒說,就只是把剛剛去血拼的東西拿給我一起分享。

「靜萱,妳胸口那邊的釦子,怎麼少了一個?」低下頭,果真少了一個,該不會是剛剛被長毛扯掉的吧?

「回魂唷!妳在想什麼?想睡覺了嗎?」

微紅著臉點頭,我以百米的速度衝上樓,企圖遺忘,今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