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寫關於這部漫畫的消息了,自從工作穩定後,日記、隨心文什麼的已經離我遠去……
不過這是題外話,這篇的重點還是好喜歡的《警視廳特犯課 007》。

有在「發囉」這部漫畫的朋友們應該很清楚,這部作品在今年的三月份宣告完結了。



那時候,從日本冬水社官方網站看見這消息時候,心裡是滿錯愕的,因為比我預期的還要早結束。
就算出版數量多達十一卷了,還是覺得太早結束。
但我想其實是我根本還看不夠冬姬與久世親親我我外加性騷擾(笑)的故事。

- - - - - 我 是 不 華 麗 的 分 隔 線 - - - - -

目前007中文版(台版)還在第九卷,第十卷會不會在下個月的 「2012年漫畫博覽會」上上市,很讓人期待。
但還是不忘自我吐槽一下--「期望值越高,失望值會飆高」(無誤)
8/11 更新訊息:2012年的漫畫博覽會上,沒有第十卷中文版。持續遙遙無期的等待……

而007總共出版了十一卷的量,既然台版已經到第九卷,我們就來欣賞一下第十卷及第十一卷的相關內容吧。


去年十一月,停刊了一回的007又華麗的回到連載陣容內。



還附帶了一張美麗的卷頭彩圖!
想必各位看倌都知道久世在苦苦等待冬姬公主滿十八歲的時候到來,所以劇情想必是……(喂)

卷頭彩圖也附加訊息告知讀者,第十卷(日版)在今年的一月二十日發售。



第十卷封面圖。

冬水社的月刊封面有時候就是單行本的封面,所以……



這是去年冬水社月刊十月號的封面啊(敲桌)


第十卷內容大綱:

超犯罪★丽しさ二人占め♪ 特犯课一シュールな事件発生!! 冬姫が视た犯人は血まみれの『杀人うさぎ』!? 他、久世と过ごすクリスマス、『愿いを叶えるサンタ』に大変身しちゃった冬姫だけど!? 危険度MAX、クールで极甘第10巻☆

(因為日文無能,只能看漢字猜測XD)


第十卷劇透大綱。

 *** 警視廳特犯課007 第十卷無料預覽(請點我ˇ) ***
(無料預覽意同於「試閱」,所以只有幾P的內容哦!)
(若點擊無效即代表日本官網刪除此無料內容。)


加碼附贈--


今年一月份發售的三月號月刊封面。


- - - - - 我 是 不 華 麗 的 分 隔 線 - - - - -



第十一卷封面圖!
是有沒有要這麼幸福!?
不愧是最終卷的封面啊,我都要淚流滿面了(無誤)


第十一卷內容大綱:

18歳の诞生日を迎える冬姫。久世から『覚悟』を迫られた大人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は、研究所へ戻る约束の接近を意味していて!? ラブ最高潮・感动の完结第11巻!! 描下し『未来讃歌』3页も必见、超犯罪・丽しさ永久2人占め♪

(因為日文無能,只能看漢字猜測XD)


第十一卷劇透大綱。

*** 警視廳特犯課007 第十一卷無料預覽(請點我ˇ) ***
(無料預覽意同於「試閱」,所以只有幾P的內容哦!)
(若點擊無效即代表日本官網刪除此無料內容。)

- - - - - 我 是 不 華 麗 的 分 隔 線 - - - - -

007的第十一卷(最終卷)日文版已於今年七月二十日上市。
至於中文版(台版)我想又是遙遙無期的等待再等待吧……尚禾出版社的出書狀況,無法很清楚得知。

而在結束007的連載之後,老師又馬不停蹄的繼續下一部作品--




新作!《飼主是惡魔》--!
已於今年的六月二十日,冬水社月刊的8月號進行首篇連載。

故事內容簡單來說--是一位紅髮綠瞳的少女,也許是魔女的後代,因為體內有著奇妙(?)的能力還有自身性格,吸引了銀髮紫眸,與教會締結契約的「惡魔」神父--
如果將她棄之不顧,她就會死亡……
只能選擇能救助她性命的惡魔而賭上新契約的紅髮少女,以及,以惡食為興趣並開始「飼養」少女(寵物?)的銀髮惡魔……
他們之後的發展又會是如何哩--

以上,是某風不負責任的新作大綱解說(喂)
新連載的男主角‧依貝魯,這位惡魔先生,跟前部作品的刑警久世性格完全不一樣,擁有很奇特的惡趣味XD
但性騷擾的程度有青出於藍而更於藍的Fu(大笑)

至於女主角‧諾拉,身分背景是個謎,被拋棄在孤兒院門口前,從小生長在孤兒院~(唱(喂喂)
因為一頭紅髮遭小村子內的村民異議,但個性堅毅的她卻不在乎。
整體感覺就是比前部作品的女主角‧冬姬,多了點成熟的聰慧;冬姬則是傻呼呼的純真。

雖然不捨007,但完結就是完結了,
期待這惡魔要如何飼養紅髮少女吧XDDDDD

BTW,「水銀工作室」有漢化《飼主是惡魔》,很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擊底下連結到此漢化組的百度貼吧欣賞。
目前確認「水銀」就是會承接此作品的漢化工作,但未來是否仍是「公開漫畫」還需要觀察看看……

*** 「水銀工作室」公開漫畫_《飼主是惡魔》第1話(請點我ˇ) ***

8/20 更新訊息:《飼主是惡魔》第一卷日文版,將於10/20日出版上市。

- - - - - 我 是 不 華 麗 的 分 隔 線 - - - - -


最後,就請大家持續關注老師之後的發展、持續關注新連載的劇情……

也持續關注007的中文版出版狀況啊啊啊啊啊--



P.S:歡迎喜歡此部漫畫的同好與我交流哦,科科 (L) ^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