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說】《爭論點》 文/舞風 著

「好煩吶,難得四天的連續假期,卻一直在下雨!」

『別煩了,下雨就不會缺水了啊。如果因為缺水而停水,妳才要煩惱吧。』

「可是、可是,下雨天讓人好煩躁。昨晚凌晨還下大雷雨……」

『嗯……』

「我想念好天氣,想念晴天啦!」

『那下南部如何?墾丁現在不是有音樂季?』

「哈啊?」

『墾丁天氣好,有陽光、沙灘,還有海洋。』

「還有養眼的比基尼辣妹是吧!」

『我沒有說喔。』

「你有!心底偷偷這樣想著!」

『我沒有,我只想看妳穿給我看。』

「……」

一瞬間,被擊倒的某人……不知道該羞還是該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