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藉」之所以得以逃過傑森跟妮娜的追問,乃是因為等到我盛好玫瑰奶茶走回木桌邊時,安德烈便說差不多該回去了。不然我一定會不小心脫口的。

回到城堡後,凜夜很難得的還未歸來。

禁不起無聊的折磨,我靈機一動,隨後便躡手躡腳的想偷偷溜到後花園旁的馬廄去。

「薇薇安小姐,您要去哪?」

呃,不是這麼剛好吧,我只是、只是想偷偷地去騎馬而已。

「薇薇安小姐?」在迴廊轉角處意外逮到我的黛兒睜著大眼睛,疑惑的看著我。那副無辜的純潔模樣,實在是讓我不忍心去欺騙她啊啊啊!

「薇薇安,妳不要以為洛斯不在就可以偷跑去玩馬喔。」熟悉的中低音從另一頭轉角飄出,安德烈笑嘻嘻的從陰暗處緩步晃出來,手裡還拿著一顆蘋果在啃。

我發覺他真的超愛吃水果,尤其是葡萄,有事沒事就在手上掛一串。

「我才沒有咧!」佯裝不悅的轉過頭,我暗自咋舌不已。

安德烈這傢伙可堪稱是「人型讀心機」,你想做什麼都逃不過他那雙睿智的藍眸。更恐怖的是他可以在談笑間就把你的心思摸的透徹。

「那妳要去哪裡?這條路可不是往妳的房間喔。」

他走至黛兒身邊,大手好似很習慣的直接搭上人家纖細的肩頭;只是黛兒雖然羞紅了臉,卻也沒有什麼掙扎的動作出現。

看來,安德烈在這段時間也是有進展的嘛!

少了我跟凜夜這兩個大電燈泡,安德烈更可以……好吧,我真的可以用「肆無忌憚」來形容。

「薇薇安,妳就這麼想要騎馬?」

「嗯。」我點了點頭,沒有任何猶豫。

「可是洛斯少爺他……」

「好吧,有我看著妳,應該不會又墜馬一次。」安德烈咬了一口蘋果後如此這般說著。

我高興的歡呼了聲;而黛兒則是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

「安德烈少爺,你明明知道洛斯少爺不會讓薇薇安小姐騎馬的。」

「我知道、我知道,可是這次是「我」讓薇薇安騎馬的。」

安德烈這傢伙,就專門挑人家語病,讓人不得不屈服在他的話語之中,所以最後黛兒還是被安德烈說服了。


第二次來到馬廄旁,在最裡頭的疾風一看見我就叫了起來。

「牠在歡迎妳呢,牠若不是匹馬,我真要懷疑牠是不是洛斯的分身,喜愛的事物都一樣。」

賞了一個白眼給安德烈後,我輕手輕腳的把疾風牽了出來,順便輕輕的撫摸了牠。

這次我總算不用再靠自己不純熟的動作了,有了安德烈的扶持,我很快的上了馬。

只是,也很快的聽到一個我很耳熟,再怎樣也不會遺忘的低沉男聲。

「趁我還沒回來,你們想集體違背我?」凜夜撥開樹叢走了過來,冷著一張臉、僵硬的嘴角及皺得亂七八糟的眉頭是他發怒前的徵兆。

「是我要求安德烈的,不關他的事情。」直挺挺的坐在馬上,我沒有要下馬的打算,想直接這樣跟他溝通,因為我知道只要一下馬,就再也無法騎馬了。

「就算是她要求你,你也該拒絕。」

「我不是『固執』的人,面對她的要求我當然使命必達。」安德烈笑開一口白牙,也只有他還敢在凜夜怒氣爆發時,還能一臉笑嘻嘻的與他對話,只是要捋虎鬚也不是這樣子啊。

「你都肯帶蘇菲亞公主去騎馬了,為什麼我就不行?」

瞪著他一聽到我這席話就倏地僵硬的身軀,原本以為只是蘇菲亞公主隨口胡謅的玩笑話居然是真的。

「你為什麼不解釋?」

「……」

「算了!凜夜是大笨蛋!」扯了扯韁繩,座下的疾風隨即奔跑出去。


耳邊彷彿聽到凜夜氣急敗壞的怒吼聲,只是現在只有一肚子的怨氣跟不滿,所以我不願意回頭。

馬兒奔跑沒多久後,我毫不意外聽到後頭有急速的馬蹄聲追趕而來……

「薇薇安,停下來!」

是凜夜,他騎著上次蘇菲亞公主那匹「白雪」,看到那駿麗的白色馬匹,我的怒意又更加往上升了一層。

「不要!」回了一個鬼臉給他,我繼續扯動韁繩讓疾風跑的更快。

「蘇菲亞的事情沒跟妳說是我不對!」他喊的很大聲,整片草原都回蕩著他低沉的聲音。

冷著臉,我讓黑馬的步伐逐漸慢下來……我感覺凜夜在後頭下了馬,隨即跑過來到我身邊。

「蘇菲亞的事情沒跟妳說是我不對。」他又重複了一次,還順勢伸手把我從馬上抱了下來。

「那是女皇的要求,我不得不從。」

「……」

「妳是在吃醋我都沒帶妳騎馬?」

「才、才不是呢!」被情人猜中自己在吃醋的心思實在是有夠窘,我怎麼可能大方的承認?

「以後,我只帶妳騎馬。」他吻了吻了我羞紅的臉頰。

不知為何,我突然回想到在倫敦的最後一晚,也是如此……突地一愣,我暗罵自己沒事想這麼多幹嘛?

「回去吧。」他低頭對著我說道,隨即把我攬腰抱起安置在馬上。

看著他那毫無「異狀」的臉龐,我第一次因為他沒注意到我的思緒而慶幸著。


晚餐後,凜夜很意外的牽著我回到房間,我發覺他的手握的有點緊,身軀也很緊繃,似乎在壓抑著什麼似的。

「我先去洗澡。」我的思緒還回蕩在那一夜,我得先洗掉一身的疲憊及遐想。

話才剛說完,他突地抱緊了我,緊窒的程度讓我有點一頭霧水。

「怎麼了?」

「下午看妳那樣子騎馬,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可是有你在的話,我就會很安全的。不是嗎?」

原來他一直在害怕我會再次受傷,可是我覺得只要有他在,一定不會讓我受到任何傷害的。

我信任的看著他,可他還是皺著眉頭。

心一急,我主動地墊起腳尖親吻他有些冰冷的唇瓣,想藉此除抹掉他不安且多餘的憂慮。只是這個理當是被我安慰的男人,居然反客為主了起來……

「我只是要安慰你!」

「我以為妳是要誘惑我。」他眨了眨眼,嘴角有給他上揚的嫌疑,不免讓我覺得他剛剛的低潮期都是假象。

「我想要妳,全部的妳。」他不避諱的直接言詞讓我紅了臉。「我知道妳在馬場時回想到那一晚了,可是時間跟地點不合。」他笑了笑,閃亮的琥珀色瞳眸內都是邪惡的笑意。

「你、你這大色狼,只會想到那種事情!」

「可是,我的『狼』只對妳……」他的唇貼著我的唇緩緩低語,像極了月祭那一晚,極度魅惑人心的語氣。

「妳,願意嗎?」他收起笑意,很認真、很認真的問著,雙手卻不規矩的摟著我不放。

盯著他認真的俊美臉孔,我想如果我搖頭拒絕,他一定不會強迫我,而且會鬆手讓我去洗澡,就這樣過這一晚;但我懂他,他是一個怎樣的男人,我還會不懂嗎?且,我好愛他。所以,我輕輕地點了點頭……

他又笑了,薄唇貼著我的,舌也膽大的伸了進來,在我嘴裡肆虐翻攪著。他的動作感覺是狂亂的,可是觸在我肌膚上頭的時候,卻又是不可思議的輕柔。

我閉著眼開始不斷地喘息,感覺他將我打橫抱起放在床鋪上,緩慢的解開我身上的衣釦。那讓人害羞至極的動作不免讓我想躲藏,可他只是不斷的輕吻著我,讓我緊繃的身軀藉此放鬆。

「害怕嗎?」他盯著我,臉上的汗水不斷滴在我的鎖骨及胸口上。

「不怕。」我抹去他臉上的汗水,微笑道。

雖然說女人的第一次可能會很痛,但我想因為他,我能忍住那苦痛。而這個夜,似乎還漫長的很……





※ 原本應該是在情人節的時候要貼的,只是我好像忘了 )))喂
總之,凜夜已經徹底把曉涵吃乾抹淨了 XD
字句方面我已經很斟酌了,盡量不會有太接近十八禁的東西出來。
請大家安心食用,不對!是觀看(遭巴)

請大家要誠心誠意的告訴我,你的觀後感啊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