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洛斯那句「我肚子餓了」,我開始與他在城堡同居。

現在,我為了他一句「妳之後就知道了」,我開始躲避他、開始大玩官兵抓強盜兼躲貓貓。

開玩笑,他根本不可能喜歡上我,對於一個可能只是戲耍挑逗妳的男人,當然是先閃才對。

所幸城堡很大,躲一個人不是難事。

而之前送飯去書房的工作,我也全數推給安德烈,雖然每次都是托盤空空的回來,可是安德烈那一看就知道被洛斯數落過的臉色,我就有點過意不去。

「薇薇安,別再讓我送飯去給洛斯了。我寧願餵傑森吃飯,也不要洛斯看我進書房就一臉『怎麼又是你』的表情。」

安德烈在傑森大木屋內找到躲藏到這裡來的我,一臉哀怨的「哭訴」著。

而被他「欽點」的傑森,一臉無言的皺了皺眉後便踹了安德烈幾腳;妮娜則是邊嚼著餅乾邊大笑著。

話說原本月祭那晚是不會有人發現到我跟洛斯在角落親吻的,只是好死不死有人就有人走到角落附近,一臉訝異的看著我們。

月祭後第二天,全鎮的鎮民都知道我跟洛斯在公眾場合之下,旁若無人的在接吻。

前天甚至有人問我何時會成為公爵夫人。

「那讓薇薇安繼續送就好啦。」一旁的威廉突然出聲。

我瞪了瞪他,他只若無其事的聳了聳肩。

威廉很奇怪,他不喜歡安德烈,卻對洛斯不反感,聽說還蠻崇拜他的。拜託!一個固執到死且還是大色狼的欠揍公爵,崇拜他幹嘛?

「那你去送飯好了。」咬了一口核果餅乾,我微笑的對威廉說道。

「妳覺得我可以隨意進出城堡喔?」

「好像也是。」

「……」

「你們兩個別鬥嘴了。」妮娜很適時的插話進來,了結我想唆使威廉去送飯的慾望。

只是洛斯現在好像也沒空可以管我,自從英國宮廷那來了一個公主之後,他就分身乏術了。好幾次不小心偷看到美艷的公主纏著洛斯不放。

臭洛斯,也不曉得他是不敢忤逆公主的命令還是不討厭公主,一點反抗拒絕的意味也沒有。

哼哼哼,就這樣吧,他跟公主消遙快活去,不要牽扯到我就好,我在心底如此想著。

只是,我沒想去招惹任何人,那位傳說中的公主便來招惹……不對,便主動來找我了。


這天的下午茶時間,我沒回到傑森大木屋裡找妮娜喝茶、吃餅乾,我在等黛兒去鎮上回來教我打毛線。

而洛斯照常在下午茶時間消失,只是今天他似乎也把安德烈一起帶去了。
坐在堡內的後花園內,我心情很好的偶爾抬頭看看藍天,一會低頭瞧瞧週邊的花草樹木,只是,我的悠閒時光很快地就被打擾了。

原因不是洛斯回來了,而是那位蘇菲亞公主正輕移蓮步的走了過來。不想礙到公主如此美好的雅緻,我站起身不動聲色地挪移我的腳步。

「等等。」

「請問公主有何事?」

「妳知道我是公主?」

嗯,我覺得妳應該是要問哪個人不知道妳是公主吧?

自從上禮拜像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般出現在洛斯的城堡內,便把自己當作城堡的主人一樣,連稱呼頭銜都少不得,我又怎敢不認識妳?

「知道就好辦事,還不跪下向本公主問好。」

哇咧,妳以為妳是中國清朝時期的格格還是福晉?跪下問安這等招數都還使的出來?還是我得要像洛斯一樣彎腰屈膝後,親吻公主妳那纖纖玉手?

怎麼城堡裡的主人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看來是貴族的頭銜把他們的自尊心養的很強壯吧?

「不好意思,在我的國家沒有這項禮數,請公主多包含。」

「嘖,妳是東方人呢。」

聽見這嘲諷的語氣,我覺得怒火不斷被激起。

在雷諾鎮這麼久的日子了,鎮民們都是親切熱情的,就算是洛斯先前老是冷冰冰好了,也不至於像這個公主一樣,這麼地……想要人上前給她一巴掌!

「如果公主沒有什麼特別吩咐的話,薇薇安想先回房休息了。」

該死的臭洛斯,沒事這段時間消失幹嘛?把這個驕傲自大至極的公主丟給我處理嗎?我開始想在這個公主都住在城堡的時間內,都先回傑森那去避避了。

「不,本公主想騎馬。」

騎馬?哪來這麼好的興致?

「洛斯似乎又出去了。本公主看妳也蠻閒的,不如就陪本公主騎馬吧。」

「我、我不會騎馬。」

我說的是實話,在台灣哪有那麼多機會可以駕馭馬匹?

而就算自從我知道洛斯在花園的後邊還有一座馬廄,供他閒暇時享受駕馭的快感後,我也還是沒嘗試騎那些在我面前是龐然巨物的東西。

「我也不會啊。沒關係,跟本公主一起學習。」

若不是之前她有態度極差的開場白,我幾乎都要因為她這有點「誠懇」的話語感動。

「洛斯不在,那就換妳來陪我吧。」她笑了笑,美艷的臉龐顯得更加艷麗。

可是此刻我無暇欣賞美女,因為這個公主已經伸出她的纖纖玉手拉了我就走。

而若不是太過沉浸在哀怨的自我情緒中,也許我會早一點發覺到……公主那雖跟妮娜一樣都是碧綠的眸子,卻有著一絲陰險的深沉在裡頭……






嘎啦啦,這回隱藏許久的蘇菲亞公主出場啦ˇ只是一出場就是個狠角色XD。小小透露一下,雖然他戲份很少,可是造成效果很震撼(爆)。所以……還是請抱持無限幻想等待下一回吧!(逃) by小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