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說】《拉拉熊》 文/舞風 著

「拉拉熊的馬克杯真的好可愛喔。」

『妳喜歡?幫妳集一套啊。』

「你說的喔!我只要三色各一就好了,不用全部。」

『好。』

「我也覺得廣告中的男女主角互動好Sweet……」

『嗯?』

「男主角都很適時的幫女主角送上一杯咖啡,好貼心,還用拉拉熊的杯子。」

『所以……妳需要下午茶的意思?』

「唔,還滿想的。」

『所以……是要我送過去的意思?』

「哈啊?你、你不要來公司啦!」

『幹嘛!我不能去嗎!?』

「你來的話,我就……就不能翹班了……」

『……』

某人,終於了解為何有時會接到友人莫名其妙的抱怨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