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論》 文/舞風 著

世界末日,以下是某三對情侶的對話。

編號一、

「今天是世界末日呢,感覺真奇特。」
「嗯。」
「雖說是馬雅人的預言,流傳了好幾年,可真的到了今日,我們卻依然健在。」
「嗯……」
「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啦!?不要一直拍我……」
「有什麼不好?末日的紀念。」
「哼。」
「如果明天還是好天氣的話,我們就去約會,嗯?」
「好……」


編號二、

「今天是世界末日,也是吃湯圓日!」
「吃湯圓?」
「忘了哦?今天也是冬至呢。」
「真奇妙,「是芥茉日」也是冬至……」
「所以要吃湯圓還是吃芥茉?」
「哈啊?」
「來份芥茉湯圓吧。」
「笨蛋。」


編號三、

「今天是世界末日呢。」
「嗯啊。」
「覺得怎樣?」
「什麼怎樣?」
「世界末日啊,都沒有一點反應!」
「別吵,我只知道如果今天不是世界末日,明天的太陽依舊會升起!」
「那如果今天真的是末日,會怎麼過?」
「這……」
「一直賴在我身邊、一直要我親親抱抱?」
「才不是咧!」





以上,世界末日論,我們依然健在,明日的太陽依舊會升起,除非變天XD
把每一天,都當作新的一天,會活得更開心更有目標:D
希望大家在這一天有不同的領悟,吃湯圓吃得開開心心,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