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公告看這裡】

♥ Blog隨心經營中。
♥ 目前作品以「短篇/微小說」為主,更新地點首發於FB粉絲團「舞小風的故事書」。

♥ 陳年舊作的食記中的死圖皆已翻修更換新網址,但只保留了前三名最多人觀看的食記。
雖然很想塞在同一篇內,
但是礙於上一篇距離現在有段時日了,乾脆再寫一篇。


首先,要來介紹的是這隻,《在那個夏天》的女主角,江靜萱小姐。
相信大家一定很疑惑說不是在上一篇介紹過了嗎?
那隻人素,是另外一個名為「櫻」的人素,且原作與番外篇的人素又是不一樣。
原作中使用的是「櫻」,番外篇則是狗狗當時特地繪製的「靜萱」。



雖然同樣都是粉色頭髮,但是感覺不太一樣,柔弱中帶點慧黠的氣息(啥鬼)
比起「櫻」來說,這隻「靜小萱」比較符合劇中的人物,也很合我的心意。



改版前與後,感覺真的差蠻多的。
前版有種隱性的嬌蠻性子,改版後則是完全走柔弱文學少女風(鬼扯)
遊戲版的原作與番外已經統一更換為這隻「靜小萱」。





這隻,是《在那個夏天》的主要配角、《在那個夏天–番外篇》中《藍天下的雪》這個故事的女主角,凌雪兒小姐。
不厭其煩的要說,改版前後真是不太一樣啊。
現在更是有種小紅帽女孩的感覺呢,文靜又乖巧的模樣,所以才會被阿藍那隻大野狼……(刪除線)
我很喜歡那紅色披肩的感覺哦哦哦!





這隻,是《在那個夏天–番外篇》中《蘋果剋星》這個故事的女主角,魏語蘋小姐。
老實說,要不是狗狗在重畫完之後問我他的名字,不然還真的想不太起來(被揍)
只記得他叫小蘋,然後有蘋果妹妹的暱稱這樣。至於本名……我真的忘了(二度被揍)
最後是特地去點了遊戲,才恍然大悟他的全名。唉唉,雨神不要打我T___T



除了不記得名字這個過錯,我還犯下再度重複使用人素這個自己都OTZ的毛病。
在更換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是使用上圖左邊那個在原作中也出現過的插角人素(掩面)
看看我多久沒有玩過遊戲版了,感覺好罪過啊(跪地)

新版與舊版的差別,除了看到狗狗更進一步的畫功之外,也感覺人素更貼近我劇情中的人物角色了呢=ˇ=b




《在那個夏天》的人素更換到此宣告結束啦,
下一篇則是《聽你說愛我》的人素搬風更新文章,搭啦啦……
至於《獵心》的倒是沒有更新,不過有人素要和大家分享,所以會在下篇文章中一起寫出哦!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南 :D
  • 看到小風姊這麼勤勞(?)的在換人素
    讓我覺得應該找個時間來重溫這些故事
    要不然都快忘了詳細劇情.. (小聲)
  • 也沒有說很勤勞啦,
    只是決定要換就一起換了。

    欸,免在意,就連是作者的我,
    很久沒有重溫自己作品也還是會有遺忘的時候(菸)

    舞風 於 2010/12/19 20:22 回覆

  • msk882252
  • 有些的人物在改版的時候,反而更像小風姊寫的人物了
    不過在昨天跟朋友說小風姊的長毛換人時,她就說之前的長毛比較帥(長髮的)
    不過聽小風姊一說,好像以前有看到《在那個夏天》撞人素
    找個時間也要去回味回味小風姊的作品了,不過在那之前要先把複習考解決…
    我發覺我不適合寫那種言情的,完全不合啊=口=
    比起用寫的,我更喜歡看別人寫的小說><
    至於之前說的那篇作文啊,好像就是在形容上課的情形時,形容班上那群男生形容到自己好像喜歡他們的感覺((汗
  • 看到你這樣說很開心哦(樂)
    大家都很懷念舊版的長毛……

    我是真的忘記了,才會這樣撞人素,自己也覺得很OTZ
    有時候覺得適合就用了,也不記得是否用過了。

    能寫成言情模樣也不簡單啊,
    讓我有點難以想像呢,好想看個片段XD

    舞風 於 2010/12/19 20:26 回覆

  • 晨晨
  • 我也忘了耶~~(根據本人超 小的記憶頭腦
    靜萱是不管哪個都好看耶 XDD
    對了!!!
    長毛先生可以換回來嗎? (心虛
  • 連我都忘了,何況是你們呢(扶額)

    長毛是整個翻修,不是再繪製,
    請在回憶內哀悼他吧XD

    舞風 於 2010/12/19 20:29 回覆

  • 小夜
  • 我看完了 :)))
    依然感動~~~~~
  • 你看的速度也依然這麼快。
    我也應該找個一天重溫自己的作品:D

    舞風 於 2011/10/18 21: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