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想塞在同一篇內,
但是礙於上一篇距離現在有段時日了,乾脆再寫一篇。


首先,要來介紹的是這隻,《在那個夏天》的女主角,江靜萱小姐。
相信大家一定很疑惑說不是在上一篇介紹過了嗎?
那隻人素,是另外一個名為「櫻」的人素,且原作與番外篇的人素又是不一樣。
原作中使用的是「櫻」,番外篇則是狗狗當時特地繪製的「靜萱」。



雖然同樣都是粉色頭髮,但是感覺不太一樣,柔弱中帶點慧黠的氣息(啥鬼)
比起「櫻」來說,這隻「靜小萱」比較符合劇中的人物,也很合我的心意。



改版前與後,感覺真的差蠻多的。
前版有種隱性的嬌蠻性子,改版後則是完全走柔弱文學少女風(鬼扯)
遊戲版的原作與番外已經統一更換為這隻「靜小萱」。





這隻,是《在那個夏天》的主要配角、《在那個夏天–番外篇》中《藍天下的雪》這個故事的女主角,凌雪兒小姐。
不厭其煩的要說,改版前後真是不太一樣啊。
現在更是有種小紅帽女孩的感覺呢,文靜又乖巧的模樣,所以才會被阿藍那隻大野狼……(刪除線)
我很喜歡那紅色披肩的感覺哦哦哦!





這隻,是《在那個夏天–番外篇》中《蘋果剋星》這個故事的女主角,魏語蘋小姐。
老實說,要不是狗狗在重畫完之後問我他的名字,不然還真的想不太起來(被揍)
只記得他叫小蘋,然後有蘋果妹妹的暱稱這樣。至於本名……我真的忘了(二度被揍)
最後是特地去點了遊戲,才恍然大悟他的全名。唉唉,雨神不要打我T___T



除了不記得名字這個過錯,我還犯下再度重複使用人素這個自己都OTZ的毛病。
在更換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是使用上圖左邊那個在原作中也出現過的插角人素(掩面)
看看我多久沒有玩過遊戲版了,感覺好罪過啊(跪地)

新版與舊版的差別,除了看到狗狗更進一步的畫功之外,也感覺人素更貼近我劇情中的人物角色了呢=ˇ=b




《在那個夏天》的人素更換到此宣告結束啦,
下一篇則是《聽你說愛我》的人素搬風更新文章,搭啦啦……
至於《獵心》的倒是沒有更新,不過有人素要和大家分享,所以會在下篇文章中一起寫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