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聲明,這篇是怨嘆文。
怨嘆那好像已經與今年出版無緣的「警視廳特犯課007」。

去年年底寫了篇漫畫的隨筆文,後來這篇的點擊數出乎意料之外,即將要破兩千大關。
隨筆文章連結:【隨筆】漫畫‧警視廳特犯課007(請點我ˇ)
後來才知道還有這麼多人在關注這套漫畫,也陸續有一些人來問我再哪裡買的到單行本之類的問題。

去年年底很順利的買到第五集,再來是今年一月的國際書展上買到第六集,
本來滿心期待可以在今年漫畫博覽會買到第七集……可是小風告訴你--「期望值越高,失望值會飆高」(喂)

因為太期待了,所以逛漫畫博覽會那天,第一個攤位就鎖定「尚禾」。
可是擺了一排的一到六集,就是沒有第七集的蹤影。
本來還保留一點希望的以為會在什麼新書特區之類的,結果還是沒有。
傷心難過之餘,我還抓了第六集衝去收銀台問出版社的服務人員,他們只含糊的說了什麼版權問題還是翻譯問題等等之類的,第七集就是還沒出版。

九月時候還特地去了尚禾出版社的什麼論壇區塊留言詢問,雖然得到了一些同樣也在等待的朋友們回覆頂文,不過還是沒有第七集的消息,也等不到版主的回覆。
後來有看到版主回覆了一些人的問題,可是我那篇留言就是沒有人來回一下。
是否代表第七集的出版還很遙遙無期看不到身影?
直到現在,十一月了,還是想拋問一句:「第七集咧……」

雖然架設網站需要多付出額外的成本或人力管理等問題,可我衷心地希望尚禾出版社可以架設自己的專屬官網。
畢竟這對漫迷們也是一大福利與便利,買尚禾出版的漫畫的人並不會少到哪裡去!



中文版的等不到,日文原版一直出;看的懂圖看不懂文字,實在是很心酸。
唯一看的懂得就是幾個漢字,這時候高喊日文無能是絕對的(無誤)

日版第七集在2010/03/20出版,以下是介紹及劇情概圖。



超犯罪☆麗しさ二人占め♪ 誕生パーティーで総監が、久世のうたた寝中に佐々木が、久世の過去をチラ見せ☆ さらに久世の口から久世の全てを知りたいと願う冬姫に、久世が全てを語り始める!! 超必見☆久世度100%の第7巻!!




日版第八集在2010/06/20出版,以下是介紹及劇情概圖。



超犯罪☆麗しさ二人占め♪ 尚子事件の犯人を追う冬姫たち。決着の時へ向け、久世の為にできるコトを探し求める冬姫だけど!? 必見描下し『-夢の約束-』3頁付♪ 「ケリがついたら覚悟しとけよ」(by久世)の真意も気になる第8巻!!




日版第九集在2010/10/20出版,以下是介紹及劇情概圖。



超犯罪★麗しさ二人占め♪ 薬物捜査でクラブ潜入中の久世&冬姫(夜遊びver.)に完全密着のナイトクラブ編他、冬姫を看病中の久世&久世に風邪を移したがる発熱中の冬姫も必見♪ ミステリアスな二人の距離に要注目の第9巻♪





劇透圖看的讓人心很癢,可是看不到中文版的無法止癢(鬼扯)
實在是不知道遙遙無期的第七集何時才會出來,要怨嘆到何時才會不再污染空氣(二度鬼扯)
如果今年看不到中文版的第七集,那我真的真的衷心希望,明年國際書展上能夠看見它……

附帶一提,舵英里老師在上個月及這個月的冬水社月刊上,重新連載了先前的作品--「帝國兄弟」。



再下個月不知道還會不是這樣……如果是的話,我看久世與冬姬大概先被擺一邊了(遠目)
畢竟當初「帝國兄弟」也是先被擺一邊來畫007……

以上,就讓我們繼續怨嘆地等待中文第七集的問世吧XD




※※ 圖片、文字介紹來源皆取自日本冬水社網站。

※※※ 2010/11/19,更新訊息:日本冬水社將在2010/12/20發行的月刊,
舵英里老師的連載內容為「帝國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