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在星期三終於全部結束,終於又恢復到壓力沒有那麼重的時光(樂)
星期三考完當天,就回到房間收拾東西,回到我親愛的家。
可惜的是我可愛的老媽整個忘記我要提早回來,而我哥看到我回來,還一副很驚奇的模樣……
結果,晚餐他們都吃掉了,連個菜尾都不剩……嗯,剩了塊我媽特調醬汁烹煮的油豆腐,不過那哪裡夠我吃啊?
好加在我哥突然說要載我出去買食物,當下便請他順勢載我到中壢後火車站的「捷比漫畫便利屋」去找尋我的大親愛。
而最近榮登我的大親愛排行榜的,便是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一套漫畫。



說實在的,若我只聽到這漫畫的名字,一定會覺得很俗也很勁爆,也還有點無言。
因為整體來看,這個名稱只有在少年漫畫中才會出現,也有可能不會出現,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是個十分奇妙的名稱。



* 名稱:「警視廳特犯課007」。
* 作者:舵 英里 老師。
* 出版社:日本/冬水社;台灣/尚禾。
* 日本出版方面:一至六集;台灣方面:一至五集(第五集十月底剛出版)

是的,你沒有看錯,名稱就叫「警視廳特犯課007」,而這正是以警視廳非常特殊的一課來當故事基底。
當初會接觸到這本漫畫,其實也是意外。某日正閒閒的在某線上漫網上搜尋有沒有好看的漫畫,當下這本漫畫的封面就有點吸引到我(當然也很訝異名稱XD)
然而一連看了三集(當時網上只有三集)之後,整個就是讓我很喜愛……等到第四集也有中文版之後,我便下定決心要收這套。

而當我接觸到這本漫畫時,也才知道原來有「尚禾」這間出版社。
只是相較於國內--舉凡「尖端」、「長鴻」、「東立」這些耳熟能詳的出版社,和店家的擺放量來看,「尚禾」好像真的只是小咖。
且重點是,「尚禾」幾乎都是出版BL作品(核爆)

在畫「警視廳特犯課007」之前,舵英里老師的確也是畫BL的沒錯,也出版了六集,名稱是「帝國兄弟」。
我也曾在線上漫網找過,的確是腐女們會喜歡的劇情啊,嘖嘖。
然而開始畫「警視廳特犯課007」之後,老師似乎把重心都放在這部新挑戰上頭了。當然,「警視廳特犯課007」是BG的漫畫。

舵英里老師似乎還是個漫畫新手,且因為前半作品是屬BL,雖然男性畫的很得心應手,女性人物好像就不是如此。
他也有在「警視廳特犯課007」上頭寫道自己不是很會畫女性人物,但我覺得有逐步在進步中,且我喜歡他的畫風。
(不過「帝國兄弟」中也有女性人物啊,還是因為這次是女性要挑大樑XD)



以下是劇情簡介:

* 第一集:17歲的超能力女孩市川冬姬剛加入「特別犯罪搜查課」,在搜查課能使用超能力協助辦案。而被指定和她搭檔的竟然是超美型的酷哥刑警久世鏡一朗!這對全新組合是否能順利執行任務呢!?警視廳最危險的搭檔即將送上緊張刺激的第1集,另外收錄了3頁新作「看不見的存在」!!

* 第二集:超能力女孩冬姬與超酷的刑警久世,這對警視廳最危險的搭檔獻上緊張刺激的第二集。在本集中私底下互動良好的兩人,今天又在久世家過夜了!?

* 第三集:超能力女孩冬姬與超酷的刑警久世,這對警視廳最危險的搭檔獻上緊張刺激的第三集。這次冬姬偽裝成女高中生,久世假扮成校醫潛入超恐怖高中進行調查!!兩人甜蜜度急速飆升,新鮮的角色介紹篇也千萬不要錯過喔!

* 第四集:察覺到自己喜歡久世的冬姬,這次與久世為了躲雨而被困在山中小木屋,還隨著久世參加舞會。令人臉紅心跳,對久世越發好奇的精彩第四集。



其實決定要收這套漫畫之後的過程算是有點波折,因為光南跟墊腳石都沒有賣的樣子。剛好那時狗狗在網路書店「博客來」上頭買書,我才想到在網路上也可以買。只是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博客來」也沒有這套漫畫啊(撞牆)
之後是靠另一間網路書店「新絲路」,才得以達成我的心願。且利用便利商店到貨取款,超級方便的(樂轉)

說實在的,看這部漫畫真的會讓人感到心情愉悅,男女主角的互動實在是讓人臉紅心跳吶,且配角群也很好笑,整體非常有趣。
每一集的內容都是一則一則的故事,也都有著相關性,閱讀上不會有太多的困擾。
不過因為是「警察」的故事,所以還是有些什麼殺人啊、綁架之類的畫面,不過都不會畫的太超過,畢竟這是少女漫畫(噴)

看到現在第五集,我覺得舵英里老師真的是對我們讀者太好了,「沙必斯」都是大大放送,毫不吝嗇。
之前有點不滿男主角久世對女主角冬姬的態度,究竟是喜歡他呢,還是只是覺得他好玩,更或者是有其他的原因(?)
但在看了第五集之後,整個心花怒放了呀呀呀\=ˇ=/......



* 第五集:史上超犯罪,超美形的男女組合,冬姬自從被久世擁抱後,開始對久世的變化感到困感,此時一位英俊王子私訪日本,兩人擔任起王子的保鑣﹗?第五集收錄特犯課的溫泉之旅篇,三頁全新短篇「久世家的生活點滴」也千萬不要錯過。

這次靠著捷比的店員姐姐,讓我順利買到這本漫畫>///<,且剛好剩下兩本!太感動了!

在此附上第三集和第五集之前日本特刊的內容:







然而,在我找尋資料的同時,發現一件事情--就是第六集居然出版了啊!!!!在第五集中文版出版之前呢!!!



媽呀,好想快點看到中文版的內容=口=/,第六集封面也好吸引人。

但根據目前單行本出版時間來看,預估第六集的中文版應該是明年三、四月的事情吧。不過那時候,日文版第七集也出來了(遠目)
不論如何,這套漫畫目前是我的愛,雖然可能有人覺得劇情沒怎麼樣;但這是我的菜,且看完心情真的很愉悅,有的漫畫看完心情還很沉重XDDD
且拿給我的室友汪妞和朋友韋蒨看,他們也很期待我快把第五集帶去學校=ˇ=b



這套漫畫不知道在租書店內有沒有,不然就請有興趣的人,自行在網路上搜尋資料哩ˇ
相信網路也是有些資料的,因為我就看過=3=...

希望能有有緣人跟我一起分享感想,或是各個妹妹看完介紹後,有感想也可以告訴我唷。
(畢竟買完那天,有一兩人問我買了什麼,我說是「警視廳特犯課007」,某兩位回我都是「......」(笑),現在看到介紹跟畫風應該就好多了吧^_____^)





P.S:本文圖片來源:日本冬水社網站‧舵英里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