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開始在想,是否要把《淨心戀》做成遊戲版本,
這個想法沒有持續很久,因為我馬上就動工了。
如果再不製作遊戲,大概又要等到明年才有新產品吧(苦笑)

大概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便把遊戲內容搞定。
剩餘的時間,拿來應徵封面及修改特效及排版問題。

難得的不是長篇,也不是中篇的小說,
所以做起來還蠻快速的,唯一困擾我的只有人素選取、音樂選用。

《淨心戀》是狗狗的生日賀文,理當用他的人素,
封面也沒勞煩他繪製,破天荒的去應徵哩一個O_O+

狗狗的人素,有很多其實我都預計好用要用誰誰誰--
所以有些人素早已名花有主,名草有主了,我根本不會去用。

外加我也不會去用已經使用過的人素(苦笑)
何況那些人素在大家眼底,角色已經根深柢固了,
說不定用了之後,還會有人問:「XXX為何在這裡?」

維翰的個性是屬溫柔性質;小淨是走整體氣質路線,
兩個人素其實要有同等Level的模樣才可以用。
讓我在找尋使用人素的時候,堪稱煞費苦心,那個不行,那個不好--

請大家玩完之後,可以附加告訴我人素的感覺嗎ˊ_ˋ(淚)


遊戲完成後,當然也拿給狗狗做第一測試者。
他說果然遊戲版的比較有感覺(笑)
封面也是經由我跟他參考許多作品之後,才拍案決定ˇ

音樂方面,狗狗雖說很OK,沒有什麼問題,
可是大概太久沒作遊戲了(半年了),就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請大家踴躍給予我意見蛤ˊ_ˋ,拜託哩。


那麼廢話不多說,快點點以下封面來玩遊戲版吧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