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題目:夫妻相性一百問(內含五十題十八禁,慎入)
被訪問者:長毛、靜萱;訪問者:小風。
問卷內容:一到五十題為基本性問答;五十一題到一百題為十八禁問答。


《在那個夏天》截稿至今,也有兩年多的時間了,
今天,特別邀請我筆下的男女主角出來和大家打聲招呼……

靜萱:大家好。
長毛:(隨意點個頭)
【小風:呃,男主角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精神。】
長毛:誰喜歡一大早就被挖起來啊!
【小風:......|||(原來跟作者一樣有起床氣外加低血壓。)】

◎ 早餐時間過去

長毛:早該拿這些東西來給我塞塞牙縫。
【小風:才塞牙縫?你吃了一份總匯三明治、一個牛肉漢堡、一份鮪魚蛋餅、培根蛋餅,還喝了兩杯豆漿耶!】
靜萱:他還吃掉我半份蘿蔔糕。
長毛:再來份蘑菇鐵板麵加蛋會比較好,我要加番茄醬。(正色)
【小風:......|||(是有幾個胃...)】

◎ 第二次早餐時間過去

長毛:啊~舒坦啊舒坦。說吧,今天召喚我們來要幹啥?
【小風:給讀者大人們重溫你們啊。】
靜萱:好久沒有出來露面了耶。
【小風:是啊,因為目前你們都不在我的計畫內。】
長毛:你該不會又想惡搞我吧?
【小風:嘿嘿,怎麼可能呢,你想太多了。你可是我筆下第一男主角,擁有「新好男人」之稱的長毛耶!】
長毛:那還廢話那麼多幹啥?有話快問吧!
【小風:......|||(就是這一點最好拐...)】





◎ 問答 Time


1、請問您的名字是?
長毛:才第一題就如此讓人想翻桌。
【小風:剛開始都是這樣嘛。】
長毛:嘖,本名是「楚翊颺」;暱稱是「長毛」。
靜萱:姓江,名靜萱。


2、年齡是?
靜萱:二十四。
長毛:二十六。


3、性別是?
長毛:這題目是怎麼回事啊!(摔茶杯)
【小風:喂!那好歹是本部僅存的茶杯耶,不要亂摔!】
長毛:我們長這樣還看不出來嗎!她是女的,我是男的!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靜萱:嗯……開朗活潑?
長毛:率性自然。
【小風:不是要你誇獎自己耶。】


5、對方的性格呢?
長毛:單純迷糊。
【小風:嘿嘿,還真是清楚吼。小萱萱呢?】
靜萱:……鬼靈精怪。
【小風:(大笑後被秒殺)】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靜萱:認識幾個月才出來見面;第一次見面,應該是被他拐出來吧?
長毛:(茶)
【小風:是啊是啊。那地點是在哪裡呢?】
長毛:車站。
靜萱:(點頭)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靜萱:壞蛋。
長毛:妳是這樣看我的?沒有別的形容詞嗎?
靜萱:(思索三秒)……,大壞蛋。
【小風:那,大壞蛋先生,你呢?(忍笑)】
長毛:涉世未深,單純的小妮子。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長毛:全部。(正色)
【小風:楚大少您真是快人快語啊,有沒有更詳細的說明?】
長毛:喜歡她喜歡我的心、喜歡她作的菜、喜歡她的笑容……
靜萱:……
長毛:當然,我更喜歡她臉紅害羞的時候(微笑)
靜萱:下一題!


9、討厭對方哪一點?
靜萱:老是愛捉弄我。還有,戒不掉抽煙的習慣。
長毛:不肯主動親我、抱我(茶)
【小風:(噴茶)】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長毛:很不錯。
【小風:嗯嗯,小萱萱妳呢?】
靜萱:還不錯。(小聲)


11、您怎麽稱呼對方?
靜萱:生氣的時候會喊本名,大多時候都是叫長毛。
長毛:老婆、靜萱、親愛的、小萱萱。
靜萱:後面兩個我怎沒聽過?
長毛:我喊的時候,妳應該沒辦法聽到……(魅惑笑)
【小風:......|||(來本部的幾乎都是未成年小孩,這樣問答持續的下去嗎?)】


12、您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靜萱:叫名字就可以了。
長毛:老公。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您覺得對方是?
長毛:小白兔。
靜萱:大野狼。
【小風:還真是符合啊(擦汗)】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您會選擇?
靜萱:手錶。其實他很不守時,也不會看手機顯示的時間。
長毛:戒指或耳環。
【小風:楚大少,你沒考慮送化妝用品啊?】
長毛:我不喜歡我的女人化妝。
【小風:現在在外化淡妝是基本禮貌耶。】
長毛:那我考慮一下。
【小風:(倒地)】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靜萱:沒有耶,沒有什麼缺的。
長毛:我想要一個名符其實的老婆。
靜萱:(弄倒茶杯...)


16、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長毛:有的話,大概就是她不夠主動吧。(伸懶腰)
靜萱:那種事情,何必講求主動不主動,有時很自然就有啦!
長毛:那現在呢--(魅惑笑)
【小風:咳咳咳,現在還在訪問中,不要當自己家啊。】


17、您的毛病是?
長毛:沒有毛病(茶)
【小風:真敢講。呃--噗啊--!不要踩我--!】
靜萱:不希望別人擔心,卻往往更讓別人擔憂。


18、對方的毛病是?
靜萱:老愛背著我偷抽煙。
長毛:老愛讓我擔心、老愛隱瞞事情。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長毛:同上。
靜萱:同上。


20、您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靜萱:呃……
長毛:……(青筋)
【小風:啊哈哈哈哈,下一題、下一題。】


21、您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長毛:(茶)
靜萱:你幹嘛不回答?
長毛:我想讓妳回答(微笑)
靜萱:……(掩面)
【小風:不要都不回答啊(拿MIC戳)】
長毛:成人的境界(茶)
【小風:(擦鼻血)】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靜萱:約會?
長毛:電影院。
靜萱:咦咦咦?不是淡水海邊嗎?
長毛:對我而言,第一次見面就是第一次約會。
【小風:啊啊啊,楚大少,我感受到你的深情了。】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靜萱:其實蠻糟的,欺騙他,還被抓包。
長毛:但是後來就很不錯!
【小風:哦哦哦!怎樣個不錯法?】
長毛:請自行回想劇情。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靜萱:……牽手。
長毛:這題妳就敢回答了?
靜萱:哼。
長毛:(微笑)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長毛:淡水海邊……茶館、KTV。
靜萱:其實我們很少兩人單獨出去,時間都被大夥的聚會佔走了。
長毛:所以我討厭聚會。(小聲)
【小風:看來你有很大的意見……】
長毛:哼!續杯!(遞茶杯)


26、您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長毛、靜萱:還不就那一套。
【小風:哪一套?(倒茶水)】
長毛:就會被大夥一起抓出來慶祝生日,沒有兩人單獨的時間。
靜萱:若說有,大概就是他來接我跟送我回家的時候吧。
【小風:這樣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呢……】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長毛:我啊(舉手)
【小風:是喔,爲什麼呢?】
長毛:是問你吧,作者大人--!(丟海苔煎餅)
【小風:(咬)】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兩人互看著對方--)
【小風:好好好,我知道,下一題。】


29、那麽,您愛對方嗎?
(兩人轉頭看著小風--)
【小風:下一題!】


30、對方說什麽會讓您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靜萱:他說他肚子餓的時候,很小孩子,也很可愛。
長毛:作者大人,妳確定要我講?
【小風:那當然!夫妻問答耶!】
長毛:據說來本部的都是未成年小孩……
【小風:那你回答不要太十八禁就好。】
長毛:羞紅著臉說愛我。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您會怎麽做?
靜萱:帶他去見阿藍。
【小風:咦咦咦?爲什麼?】
靜萱:進行嚴刑拷打。
【小風:(吞口水)那楚大少你呢?】
長毛:讓她再愛上我一次。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長毛:其實,是可以的。
靜萱:嗯……
【小風:兩位可以詳細說明一下嗎?】
長毛:不愛我了,不是她的錯。
靜萱:是我無法再讓他繼續愛我。
【小風:這是正確的分手美學啊(茶)】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您會怎麽辦?
靜萱:通常都是他直接來載我,所以沒有遲到跟不遲到之分。
長毛:(茶)
【小風:假若有天楚大少遲到了一個多小時還沒來接妳呢?】
靜萱:一定是宿醉。打電話給他,跟他說十五分鐘內不來就分手。
【小風:好管用啊。】


34、您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靜萱:眼睛。
長毛:頭髮。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靜萱:……
長毛:好勁爆的問題。
【小風:這樣就勁爆,那後五十題就沒搞頭了(咬海苔煎餅)】
長毛:●●時,那欲拒還迎的神情--
【小風:(噴茶)】
靜萱:(掩面)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您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長毛:通常都是我讓她心跳加速(正色)
【小風:那如果我們家小萱萱主動誘惑你呢?】
長毛:那就另當別論了(微笑)
【小風:小萱萱妳不能一直掩面沉默啊(拿MIC戳)】
靜萱:親親跟抱抱。(小聲)


37、您曾向對方撒謊嗎?您善於説謊話嗎?
靜萱:偷抽煙的時候就很會說謊。
長毛:這個時候就很大聲了(茶)
【小風:......|||】
長毛:她不擅長說謊,一說謊眼睛就不敢看人。作者大人,妳忘了她有「開謊即敗症」嗎?
【小風:整個被吃的死死的嘛(被丟茶杯)】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長毛:相處在一起就很幸福。
靜萱:被他抱著的時候……


39、曾經吵過架嗎?
靜萱:常常吵架。
長毛:很常。
【小風:你們是模範情侶耶,還吵!為了什麼而吵啊?】
長毛:模範情侶是阿藍跟雪兒吧!還有,那是下一題的題目吧!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靜萱:他都偷偷抽煙。
長毛:至少沒在妳面前抽。
【小風:這裡是禁煙區(指)。你又會為了什麼而跟她吵呢?】
長毛:不肯給我親、給我抱。(微笑)
靜萱:下一題!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長毛:都是我先道歉。
【小風:哦?這麼難得,都是你去主動求和啊?】
長毛:嗯,我可不想一直睡沙發。
【小風:你是為了睡眠嗎?(大汗)
長毛:當然不是!睡床上我才可以為所欲--嗚、嗚嗚!!!(被摀住嘴)
【小風:來人,下一題。】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長毛:若來生還有緣分的話,那是當然的。
靜萱:他說了算。


43、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長毛:吃她煮的菜、被她抱著的時候。
【小風:小萱萱主動抱你啊?】
長毛:但是不常(望天)
【小風:(那你感覺自己被愛的時候還真是短少.....|||)】
靜萱:如三十八題之回覆。


44、什麽時候會讓您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長毛:睡沙發兩個禮拜以上……
靜萱:目前沒有情況能讓我產生這種感覺。


45、您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長毛:直接告訴她,在她需要我的時候陪在她身邊。
靜萱:……我不知道。
長毛:親我一下我就幫妳回答。
【小風:喂喂!不要為自己謀福利啊!(敲桌)小萱萱應該也是那種會陪在情人身邊的人。】
長毛:嘖。


46、您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靜萱:……向日葵。
長毛:百合花。
【小風:可以說明一下原因嗎?】
靜萱:像太陽一樣,照耀我,給我溫暖的感覺。
長毛:像百合一樣,純淨、自然。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長毛:我只有偷抽煙隱瞞過她(攤手)
靜萱:只有這件事情。


48、您有何種情結?
長毛:沒有吧(皺眉)
靜萱:我也沒有。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密呢?
靜萱:公認。
長毛:妳都寫我們這麼多年了,還是極密的話有搞頭嗎!(踩)
【小風:嗚嗚嗚,又不是我出的題目,是官方問答耶。噗啊--!】


50、您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兩人互看著對方--)
【小風:你們打算就這樣互看,然後開啟下半激烈問答嗎......|||】










【本部報告:下半五十題實屬略「十八禁」之問答,滿十八歲之青少年方可觀看。】
【小風:喂!來本部的幾乎都是未成年小孩,哪來的滿十八歲之青少年!】
【本部回答:那就請兩位來賓的回答能斟酌點。】
【小風:有一位來賓應該不肯乖乖就範吧(冷汗)】

◎ 下半五十題,若你做好心理準備了再往下觀看,
因為是問卷,尺度也放寬了許多(是爆多吧)。

此問卷只可搏君一笑,不可任作妄想;限流鼻血與心跳加速,嚴禁大聲吹口哨與驚呼。






























51、請問您是攻方,還是受方?
長毛:我當然是攻,她是受。
【小風:真是明確爽快的回答。】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長毛:妳認為我們家小萱萱能「攻」嗎?
【小風:說的也是啦。只是楚大少你能想像一下,如果小萱萱是「攻」呢?】
長毛:……我應該會受不了……但之後會「絕地大反攻」(正色)


53、您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靜萱:還不錯。
長毛:非常滿意。


54、初次H的地點是?
長毛:我家(茶)
【小風:(噴茶)這麼大膽,樓下的爸媽呢?】
靜萱:伯父伯母去旅遊。
【小風:你該不會是計畫好的吧?】
長毛:怎麼可能!第二天我姐突然回來差點沒嚇死我。
【小風:(涵姐應該是知道你的詭計才跑來偷看吧......|||)】

55、當時的感想是?
靜萱:很痛。
【小風:也是啦,據說初夜都是這樣的。小風我秀秀。】
長毛:蠻感動的。
【小風:哦哦哦?怎麼說?】
長毛:肌膚相親,身心結合……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長毛:很性感。
靜萱:很痛苦。
【小風:你們兩個的回答好兩極……】
靜萱:因為、因為我感覺很痛,然後……他忍的很辛苦。
長毛:……老婆來抱抱(抱)


57、初夜後的早上,您的第一句話是?
長毛:早安。
靜萱:我蒙在被子裡不敢看他(羞)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長毛:沒有每個星期。
靜萱:那樣太多了。
長毛:每個星期都有的話,她會……
靜萱:……


59、您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長毛:沒有想過,可是如果有感覺就●了。
靜萱:……我不知道。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長毛:好難回答的問題。
靜萱:不要問我(低頭)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靜萱:頸子、耳際。
長毛:腰側、耳際。
【小風:是怕癢的意思嗎?】
長毛:哼,怕癢的男人是疼老婆耶。我要續杯……
靜萱:我也要。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長毛:後頸、耳際、頭髮、腰側 etc……
【小風:etc是怎樣.....|||(倒茶水)】
長毛:代表還有很多地方(魅惑笑)
【小風:(這男人是誰啊?)小萱萱妳認為呢?】
靜萱:全身……
【小風:一鳴驚人啊!此言作何解釋?】
靜萱:不管碰他哪裡都覺得癢。
【小風:(這樣是代表楚大少全身是弱點,還是原來靜萱對敏感的定義是癢?)】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長毛:性感佳人。
靜萱:色色的大野狼。


64、坦白的說,您喜歡H嗎?
靜萱:不喜歡。
長毛:看來,是我不夠努力?回家我們再慢慢研究(微笑)
靜萱:……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長毛:一般情況,當然是臥房的床上。
靜萱:(茶)
【小風:那非一般情況咧?(咬仙貝)】
長毛:就地解決(正色)
【小風:你以為在上廁所啊!(丟仙貝)】


66、您想嘗試的場所是?
靜萱:怎麼都是這種問題。(望天)
【小風:因為是「夫妻相性一百問」。】
長毛:臥房以外的地方。
【小風:好的,謝謝你,很斟酌的回答。來人,快下一題。】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靜萱:好像都是之後的機率比較大。
長毛:都有啦,有時在沖澡就……
【小風:你那是闖入浴室吧!】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靜萱:約定?
【小風:這題我不清楚。】
長毛:那時候沒有理智(茶)
【小風:......|||】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長毛:沒有。
靜萱:沒有。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您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長毛:這是哪個混蛋的想法?
【小風:呃,官方提供的例子。】
靜萱:反對。
長毛:當然是反對!(拍桌)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您會怎麽做?
靜萱:應該不會有人想要對長毛……
【小風:也是啦。】
長毛:喂!我也是有行情的,好嗎?
【小風:(忍笑)那如果小萱萱不幸遭受到了,你會怎麼做?】
長毛:妳覺得呢?(微笑)
【小風:這笑容含帶殺氣啊。除了會被你瘋狂踹死加打死,或許還會遭車子以破百的時速衝撞及輾過是吧?】
長毛:那當然,附加灌水泥之後沉到台灣海峽去(微笑)
【小風:開車撞人是犯法的!】
長毛:手段乾淨俐落點就行了,小朋友不要學我喔。
【小風:......|||】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長毛:為什麼要覺得不好意思?
【小風:你例外咩,臉皮那麼厚--噗啊--!(遭踩)】
靜萱:初夜隔天會比較不好意思,之後就還好。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靜萱:那就是禹宸照顧心渝不周了,先去找他問清楚!
長毛:不可以去找他!(敲桌)
【小風:沒事吃什麼醋啊--啊!不要、不要踹我--!噗呃--!(遭踹)】
長毛:哼!那妳又能想像阿藍跟我在床上滾嗎?
【小風:在腐女眼裡,可能是一幅華麗中充斥著玫瑰花圖案的絕世好畫面(拇指)】
長毛:我會連夜打包把他丟回雪兒那裡去!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長毛:要問我家老婆。
【小風:小萱萱妳覺得呢?(遞MIC)】
靜萱:爲、爲什麼要問我!
長毛:如果妳覺得快樂,那我就是擅長(正色)
【小風:(擦鼻血)】
靜萱:下一題啦!


75、那麽對方呢?
長毛:下一題還是這個(茶)
【小風:你回答好了,這種問題小萱萱很難以啟齒。】
長毛:她不擅長,完全的初手。
【小風:那你覺得你自己呢?】
長毛:這題無法斟酌回答(正色)
【小風:那還是下一題好了(翻頁)】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長毛:……喊我的名字。
【小風:喊你「毛」嗎?】
長毛:才不是!是本名、本名!(敲桌)
【小風:是是是。就這麼簡單?】
長毛:我額外的希望講出來會激升到十八禁程度。
【小風:那算了,小萱萱妳呢?(遞MIC)】
靜萱:會一直愛著我、陪著我……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靜萱:忍耐時,痛苦的表情(小聲)
【小風:爲什麼呢?妳是虐待狂(驚)】
靜萱:不是啦!因為能感受到他為了我而忍耐,注意到我的感受……(低頭)
【小風:楚大少你呢?】
長毛:每一個表情,讓我感覺到她知道我正在愛她。
【小風:(擦鼻血)】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長毛:怎麼一下又變這麼欠揍的題目。
【小風:問答中難免有些比較無言的咩,總不能一直讓大家腎上腺素激升。】
靜萱:不可以。
長毛:我當然也不可以。


79、您對SM有興趣嗎?
靜萱:……
長毛:……
【小風:來人,下一題。】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體了,您會?
長毛:……這不是真的!
【小風:你肯德基廣告看太多喔!(敲頭)如果啦!】
長毛:無法想像(望天)
靜萱:……這題跳過。


81、您對強姦怎麽看?
靜萱:可怕的事情。
長毛:變態的行為。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長毛:忍耐。
【小風:......|||,辛苦你了。】
靜萱:目前沒有。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長毛:好一個振奮人心的題目!
靜萱:焦慮?
【小風:可能就害怕被別人看到的意思吧。】
長毛:……阿藍的別墅。
【小風:是那棟出現在番外篇的別墅嗎?請解釋一下。】
長毛:因為離我家蠻近的,大多時候會在那裡。那天以為沒人,就……,結果一群人在後花園烤肉,還打給我們叫我們快過去。
【小風:這是純焦慮吧(大汗)】
靜萱:我們的房間最靠近後花園。
長毛:所以其實還蠻……,怕被聽到但還是要繼續「辦正事」。
【小風:我知道你的意思,下一題。】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長毛:有(茶)
【小風:哦哦哦,真是難得。請問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長毛:有次她不小心喝醉沒乖乖躺平,反倒要別人親親跟抱抱……
【小風:再來呢!(抄)】
長毛:扒開我的襯衫,還主動吻我。
【小風:真是便宜你了。】
靜萱:(低頭猛喝茶)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長毛:其實是驚嚇。
【小風:沒想到小萱萱那麼主動是吧?可是應該是靠酒間接催化……】
長毛:她酒品不太好啊,之前是大哭大鬧,現在是看到誰就親。
【小風:你不是禁止她喝酒?】
長毛:唯一沒禁止的一次,就讓我有種既驚嚇又很受寵的感覺(正色)
靜萱:我要續杯。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長毛:有。
【小風:怎麼每個都有你?】
長毛:問你啊!作者大人--!(踩)
【小風:是怎樣子的情形?】
長毛:自己去翻番外劇情!(撇頭)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長毛:……
靜萱:……很害怕。
【小風:勾起不好的回憶了!下一題!】


88、對您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靜萱:是喜歡的人。
長毛:同意。


89、現在對方符合您的理想嗎?
靜萱:嗯。
長毛:附和。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靜萱:小道具?
長毛:保險套算嗎?
【小風:也算好了,下一題。】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長毛:妳沒寫我二十二歲之前的情景,我不知道。
靜萱:我也是。
【小風:那都當作是初次好了(喂)】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靜萱:嗯(點頭)
長毛:那當然。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裡呢?
長毛:好私密的問題。
靜萱:(低頭咬仙貝)
【小風:那跳過好了?】
長毛:回答一個,嘴巴(微笑)


94、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裡呢?
靜萱:臉頰。
長毛:那是最常吻的地方,不是最喜歡(茶)
靜萱:(瞪)
【小風:再嫌你連臉頰都沒有。你的答案呢?】
長毛:哼哼,親耳際。(邪笑)
【小風:(好個邪惡的答案。)】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長毛:這題說出來就突破尺度了。
【小風:是要跳過的意思嗎?】
靜萱:(點頭)


96、H時您會想些什麽呢?
長毛:最後幾題都想突破尺度。
【小風:這題還好吧?】
靜萱:什麼也無法想(低頭)
長毛:妳如果能心不在焉,那就代表我不夠努力了。
【小風:通常還能思緒清晰的都是男生吼?(翻言情小說)】
長毛:那當然。
【小風:那你會想些什麼呢?】
長毛:想讓她快樂。


97、一晚H的次數是?
靜萱:……
長毛:好私密啊(茶)
【小風:基本應該都是一、兩次吧(繼續翻言情小說)】
長毛:除非那天我很●●。
靜萱:還是快下一題吧。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長毛:脫完她的,再脫我的。
【小風:都是你在忙碌啊?】
長毛:她唯一脫過我衣服的,也只有喝醉那次(望天)
靜萱:(低頭喝茶)


99、對您而言H是?
長毛:偶爾一次不為過的促進情侶感情激增的方法之一。
【小風:請不換氣再唸一次(被丟茶杯)】
靜萱:他說了算。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靜萱:謝謝你,總是陪在我身邊。
長毛:只可意會,不能言傳。
【小風:最後一題了,你還保守什麼?】
長毛:(湊近靜萱耳邊低語)
靜萱:(臉蛋漲紅)
【小風:好啦好啦,我知道又是一些不可告人的臉紅事(茶)】




一百題就此結束啦,感謝兩位的到來與問答。
有些問題都是小風以他們兩個的角度來設想會如何回答。

關於H部分的問答,真的就請大家看看就好,不用加以亂想(苦笑)
畢竟小風也是一個二十歲的成年人了,寫這些問題還不至於害臊……
考慮到來本部(部落格)的人都是年紀尚輕的妹妹(弟弟?)們,怕誤人子弟(啥)

總之,問卷都是使人會心一笑的唷 ^_____^

附帶一題,長毛還是有被我扭曲了一下人格,稍稍惡搞了他,變的有點色。(雖然事實是如此)
不過看他的人氣很旺,就不扭曲太多了(掩嘴笑)

畢竟,這種問卷一定要有一個人能夠有色心且大聲嚷嚷才好玩,
若是兩個人都很閉俗,不就沒搞頭了嗎?

噢,遠方那個怒氣沖沖的人要來找我算帳了,先溜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