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一晚之後,與凜夜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可能是身心都契合,有時候只消我一個想法,口頭還未說出,他就懂我想要什麼。

他也不再堅持不讓我騎馬,有時會帶著我騎著疾風在草原上奔跑。只是他老愛跟我共乘一匹,雖然嘴上說是避免我亂來,可安德烈卻調侃他分明是不願和我分開。

安德烈說凜夜在倫敦地區有一間規模頗大的公司集團,只是下屬們都不知道他們有個「公爵總裁」罷了。

但也因為他花了許多時間與精神在我身上,一些平時的公事似乎都荒廢棄置了。我不願意這樣,雖然被凜夜寵愛的感覺很好,可我就是不希望他因私忘公。

「妳這女人真不可愛,別的女人都會希望男人多陪伴她們。只有妳把自己的男人往外推。」他不滿的瞪著我忙碌地幫他打領帶、拿外套,眉頭挑的老高,嘴巴還附加碎碎唸。

「你有別的女人可以當例子?」

「我只有妳一個。」

「那現在你唯一的女人要你去忙公事,有異議嗎?」學他挑高了眉頭,我知道他拿我沒輒。

「晚上再陪妳看影集。」他在我頰上親了一記之後便匆匆開門離去。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搖頭失笑,虧他昨天還直嚷著公司沒他不會倒,現在反倒很急著去處理他應該堆積如山的公文。

現在是早上九點多,連我都很訝異他居然可以排除多年來的習慣而早起。

自從那一夜之後,他便要求我與他同房而眠。雖然我總是嫌他老愛偷親我、偷抱我,可我發覺他還是很安分守己的。

夜晚除了睡前一個吻、抱著我沉睡之外,他並沒有什麼踰矩的行為。只是他漸漸會跟著我同時間起床……且原因還很好笑,他說:「沒有妳當抱枕我睡不著。」

我想是吧,連我在夜晚也要感覺到他的體溫與氣息、枕著他的胸膛或懷抱才得以入眠。

「習慣」這種東西,還真的很耐人尋味。

拉開細紗窗廉,今天的天氣很好,說不上是萬里無雲,但熱情的太陽還是對大地散發魅力。

一個如此美好的天氣,照理說我的心情應該也是非常地美好,但不知為何我總覺得有事情要發生……

搖了搖頭,我的第六感通常沒有這麼準過,以前珊珊就常笑我不要太杞人憂天。

因為太久沒有處理公事,凜夜把身為「特助」的安德烈一起帶到公司去;而黛兒跟著僕人們去鎮上採集物品。整座城堡內,除了我之外,沒有其他人,陪伴我的只有小鳥的啾啾聲。

在城堡內晃來晃去,閒到快發瘋的我最後決定去馬廄看看疾風。

來到馬廄旁,疾風看見我還是慣性的叫了起來,歡迎式的叫聲讓我很開心,一掃先前莫名的陰霾。

把馬兒牽了出來,我準備了一桶清水想要幫牠洗淨身軀。拿著刷子,輕輕的哼著歌,好心情無法言喻。

我突然想起遠在台灣的大家,已經好幾個月沒有捎個口信給他們了,不知他們會不會擔心?

以往我每到一個地方,總會寄張明信片回去,代表我身在何處。只是來到雷諾鎮這些日子以來,發生太多的事情,以致於我無法給他們一些聯絡訊息。

可是鎮上似乎沒有「明信片」這種東西?大夥平日生活的範圍就侷限在這裡,哪還會想到什麼明信片?還是等到凜夜回來時,再請他為我在倫敦市區買一張好了。

但是,若哪天我跟凜夜說,想回台灣一趟,不知他會說什麼?而且如果我跟珊珊他們說我將會待在雷諾鎮這裡,他們又會怎麼想?

唉,怎麼突然覺得這些問題好棘手……剛開始的時候,明明不會有這麼多的問題的啊。

刷了刷疾風身上的毛,我頹然的放下刷子,當一切開始安逸的時候,真正的問題才開始困擾到我。

身邊的疾風,實在是匹靈性極好的馬兒,像是察覺到我的苦惱,低伸著頸項不斷摩蹭著我,有種被搔癢的感覺讓我咯咯笑個不停。

「好啦!你乖,要我幫你刷毛是吧?也謝謝你安慰我……」

重拾起刷子,才剛要幫牠繼續刷理馬毛,疾風就不知為何的突然叫了起來!如此不對勁的情況,也讓我警覺似乎有人進入馬廄區域。

「誰!是誰!是黛兒嗎?」我對著後頭的樹叢喊道。

雖然回應我的是一片安靜。可我很肯定一定有人進來了,不然疾風不會這麼不安分的亂動。

「不管你是誰,請站出來!」我邊安撫著牠且不斷地對後頭喊著,還是沒有人回應。

是鎮上的人嗎?妮娜?傑森?還是威廉?而疾風持續不安分的亂動,我知道意外之客還在這附近。

我開始有點驚慌,因為城堡都是自己人在進出,鎮上的人也不會閒閒無事進來,因此根本沒有守衛這種東西。

吞了口口水,我握緊手中的鬃刷,猶豫了幾秒之後,朝著我覺得最有可能躲人的地方扔去……

「啊!該死的!」果不期然,有人躲在這裡。只是這大叫的聲音,好耳熟……

往前走了幾步,我的訝異從那及地的昂貴絲質裙擺一路往上延伸到……到衛生棉公主的美麗棕髮和碧眼只有增無減。

「蘇菲亞公主!?」我訝異且困難的丟出一句話,因為她潔白額上的紅腫讓我很想笑。

「妳、妳好大的膽子,居然拿東西丟我!」

「公主,若妳覺得有陌生人入侵,當下妳也會這樣做。」我彎下身撿起掉在地上的鬃刷,不經意的強調「陌生人」跟「入侵」這兩個字詞。

況且比起她讓我受的傷,拿鬃刷丟她只是小巫見大巫吧?

「妳、妳!」瞧她嚷著「妳」嚷了好半天,還是沒有一句下文,敢情是氣過頭了。

只是我再也不會扔出任何一句奉承她的話,就怕她又出奇不意的做出讓我傻眼的事情。

「妳現在很快活吧!」

「是啊,還得要感謝公主的催化。」我涼涼的說著,拿著鬃刷繼續刷起疾風的身軀。對於衛生棉公主挑釁的話語半分不想理睬。

「妳不要太得意,還不知道洛斯他愛的是誰呢!」

「什麼意思?」

我瞪著她,那話中有話的句子漸漸在摧毀我堅定不想理她的意志。而蘇菲亞公主那分明是不懷好意的碧眼,讓在這陽光普照的天氣裡,我卻有股寒意的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