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斯很寵愛我,甚至可說是溺愛了。我感謝上蒼讓我在首次戀愛時,就嚐盡「被愛」的幸福。

自我的傷療養的差不多之後,洛斯很「自動」放了好長一段假期,爲了要帶著我遊山玩水。但光是在倫敦地區,就足於讓我不斷留戀此地。

我們的足跡遍及大笨鐘、大英博物館、聖保羅大教堂、莎士比亞圓形劇場、溫莎古堡,甚至還去白金漢宮及London Eye.倫敦眼,聽說那是全世界最大的摩天倫呢。

洛斯寵我歸寵我,可是有一件事情,他一直堅決反對我去做,不,是根本不會讓我去做。那就是──騎馬。

他說,自從那次我被蘇菲亞公主陷害墜馬,就足以讓他產生幾根白頭髮了,他可不想再受到一次驚嚇。

「拜託,凜夜,讓我騎一次就好!一次就好了!」

「不准。」旅館房間內,我正死命拉著凜夜的衣袖苦苦哀求著。

凜夜是誰?就是洛斯。自從前幾天他告訴我他有個中文名字叫凜夜之後,我就不再叫他洛斯,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可以這樣叫。

可他還是叫我薇薇安,就算我也告訴他我的中文名字是季曉涵,他依舊始終如一。

「薇薇安,妳應該很清楚為何我不再讓你騎馬。」

「我知道啊,可是我相信我會很安全的。你不要像是被蛇咬到一樣嘛!」

「什麼被蛇咬到?」放下手中的文件,他總算抬起頭看著我,漂亮的眼瞳寫著疑惑,而那老是愛皺起來的眉頭不知何時也形成連綿的山巒。

「就……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啊。」吐了吐舌頭,我相信有中文底子的他多少也聽過這句話。

「還是不行。就算我真的被蛇咬了,妳也不准上馬。」他賞了個白眼給我,隨即低下頭閱讀安德烈傳真來的文件。

這、這男人還真不是普通的頑固耶,我都說沒有問題了,他還顧慮什麼?且那次是因為蘇菲亞公主我才會墜馬,這次總不會有個什麼妮薇亞公主跑出來吧……

一想到那個欠打公主的名字跟某某品牌的衛生棉相似,我不禁露出微笑;可是只要回想到凜夜不准我騎馬,一肚子火就跟著上來。

嘟著嘴,我坐在床鋪上隨意亂準著電視,可準來準去始終準不到一台可以讓我欣賞的節目。

氣惱了,我隨手扔開遙控器,捲起被子躲在裡頭生悶氣。

可惡,是誰說情侶之間要有良性的的溝通啊!

只有他一個人的意見就好啦!反正我、反正我的意見都不被採納就是了!才不要一直被他主導呢!這樣兩個人的世界變成他在操控,我反而沒有一點自主空間存在……

越想越生氣,氣到我都莫名的流出淚水。不甘心的抹了抹臉頰,我發誓下一刻開始我再也不要理凜夜。

可下一刻我捲得像麻花的被子即被人大力掀開,而始作傭者就是那讓我氣惱的男人。

「爲什麼躲在被子裡偷哭?」

「不要你管。」我別開臉,蜷縮起身子像一隻小蝦米般躲在角落。

「薇薇安……」

「就說不要管我嘛,你去做你的事情。」

拉起被他壓在手掌下的薄被,我選擇駝鳥的躲避及眼不見為淨。

就算此刻我覺得我很任性,可是我真的很希望跟凜夜是雙向性的溝通,而不是像一隻被他飼養的寵物一般,凡事是他命令、由他主導。

噢,上帝,原諒我是第一次談戀愛,可能有很多我還不懂的事情,但現在我只能這樣想。

「別哭。妳知道男人最無法忍受自己的女人掉淚。」

「我不知道。」我隔著被子對他大叫。

「那妳現在知道了。」語畢,他大力掀開被子,也拆去我的防護罩。

沒有薄被的遮蔽,我什麼樣的行為、什麼樣的表情都只能赤裸裸的展現在凜夜面前。

他輕輕嘆了一口氣,長臂一伸直接把我拉入懷裡,仔仔細細且密實的把我箍在他胸膛上。

「你……」瞠大了眼,我怎樣也沒有想過他會再度拉開被子,還這麼溫柔的抱著我,像極了我受傷那天,他呵護著一件寶貝一樣。

「不要哭,不是我不願意讓妳騎馬……而是我在害怕。」

「怕什麼?」我愣愣的問出口,雙手沒得閒的環抱住他,只覺得他擁抱我的力道變的更重了。

「我怕妳又再次受傷害。一次驚嚇就夠了。妳,認為我可以再承受一次嗎?」

略為推開他緊的讓人窒息的懷抱,我直視著他稜角分明的俊臉,雖然他的眉頭還是皺的死緊,可那對我好愛、好愛的琥珀色眼眸卻透露出濃烈的不安與擔憂。

我的心在此時變的柔軟了,這是一個愛我的男人的擔憂啊,我怎麼還狠的下心繼續對他生悶氣?
「對不起,我沒想到你這麼不安。」

摸了摸他的臉頰,我輕吻了吻他的眉際和額頭,希望藉此消抹他的憂慮。他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換他輕吻去我臉上殘存的淚痕。

我上輩子是修了什麼樣的好福氣,今生得以覓得這樣一個愛我的人。

小時後,備受爸媽的呵護,只是在他們都雙雙離世之後,我覺得我是孤單的。

只有高中時代的好友們,足以安慰我寂寞的心靈。

可是來到雷諾鎮之後,我覺得我又得到了許多珍貴的友誼,甚至是……愛情。

我突然想起遠在雷諾鎮的妮娜及傑斯等人,突然好想立即擁抱住他們、好想立即看到他們微笑的面孔。

「夜……我想回雷諾鎮去了。」

「倫敦不好玩嗎?」

他稍微推開了我,疑惑的眸子不斷打量,像是沒料到我會說出這樣的話來。

「我想大家。」四個字,足以代表我全部的思念。

知我莫若凜夜,他一定懂得,就算不懂得,疼寵我的他也一定會馬上包袱款款的帶我回到那熟悉的世外桃源。

「好,今晚我們坐船遊完泰晤士河之後,明早收拾完行李就回雷諾鎮去,好嗎?」

「真的嗎?」

「我哪一次騙過妳了?」

「耶!我最愛你了!」我尖叫著抱住他,還很主動地在他臉上啾了好幾下。

看著他的俊臉漾著寵溺的笑意,我也跟著笑了。愛神在我倆身上施灑的魔法,看來威力無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