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要去哪?」洛斯的低沉聲音從我後頭傳來。

明明從一開始到剛剛都還不見他人影的,為何就在我想要偷跑的時候,他卻這麼剛好的出現?

哀怨的轉過身,洛斯頎長的身影映入我眼簾,難得他今天也西裝筆挺,黑色三件式西裝把他襯托的更加英挺,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的領帶,已經零零落落的像狗鍊。

「難得今天能人模人樣,你就不能做到最好嗎?」我走上前,嘴巴滴滴咕咕的唸著,很自動的把他的領帶繫好,還順便幫他把西裝外套釦子扣上。

「那我之前不是人嗎?」

他挑高了眉,可是嘴角邊有一絲絲的笑意,這個男人冷太久,連他有沒有在笑,也要像尋找螞蟻般認真仔細地瞧。

「這是你說的喔,我可沒有說。」學他挑著眉,我忍著笑意說道。

「妳膽子越來越大了。」

「還不是因為你。」咦?這個對話怎麼這麼熟悉,好像前不久才發生過?

我瞪著他,他嘴角邊的笑意卻越來越大,大概知道我又再腦海撥放哪捲「回憶錄影帶」。

「還要跟我爭嗎?」他往前走了一小小步,因為剛剛幫他繫領帶,我倆之間本來的距離就很近,他這一往前,我幾乎要覺得他的唇幾乎要貼上我的。

而我應該要驚嚇地往後退,可是一對上那琥珀色的瞳孔時,我不自覺被他吸引住,那澄澈的眼眸裡,居然有我的倒影……

「妳一直這樣用妳的大眼睛看我,是在誘惑我嗎?」他沉沉的低語著,低嘎的嗓音中好似帶著一絲壓抑?

「臭美,誰誘惑你了!」

瞪了他一眼,我轉身就往迴廊跑,豈知他速度更快,一個箭步跨越,輕輕鬆鬆就把我抓住。

「美麗的薇薇安小姐,請問我有這個榮幸,邀妳一起共舞嗎?」

真是見鬼了,如果現在貞子還是恐龍的從我面前飄過、跑過,我也不至於這麼驚訝。這個有石頭般固執的男人、自尊心高高在上的公爵此刻居然紳士的可以。

我應該要拒絕他,回到房間換下這一身讓我不舒服的裙裝,就跟剛剛一樣,應該要跑離這個固執又冰冷的男人。

可是看著他伸出了左手,等待著我的回應,我竟不自覺把右手放進他寬厚的手內。

他笑了笑,現在我覺得我是看到貞子騎著恐龍了,他的笑意居然透到了眼底,讓我不用放大鏡也能瞧的一清二楚。

「笑什麼?」

「妳今晚,很美。」他不答反說,真誠的讚美讓我忍不住紅了臉頰。

「我不習慣穿這種衣服。」

若不是被他緊握著左手、右手還得要搭著他的臂膀,我一定會克制不住去拉那我覺得一直在掉的領口。


「妮娜那鬼靈精幫妳挑的?」

「你怎麼知道?」

「我就是知道。」

又來了,每次跟他講認真的,他都故意拐彎末角,不然就是跳過、略過、避過、閃過,徹底忽略我的問題。

只是他剛剛的語氣,彷彿跟妮娜很熟?可是在我的印象內,這兩個人幾乎沒有交集啊?

「生氣了?」

「沒有。」我低下頭,不願看他那攝人心魂的眼睛。

「吃醋了?」

「才怪。」我依舊低著頭,感覺他似乎沒有生氣,我頭越低越下,專注看著我倆不斷滑移的雙腳。

「薇薇安,看著我。」

「不要。」

「不要讓我說第二次。」

感覺他還是沒有任何生氣的樣子,我不想理,可是他那我早已聽慣的命令讓我不得不抬起頭。

而這一抬頭,我才發覺不知何時他已經帶領著我「滑」到舞池的角落,燈光很昏暗,在他臉上形成迷人的陰影。

「生氣了?」他第二次問我,語氣中有點嚴肅,還藏著急迫的訊息。

「沒有。」我也回了第二次。

他停下舞步,握著我的左手放了下來,在我以為他又生氣了要離開的同時,他卻摟緊了我,兩手交疊地橫在我腰間。

「不准妳生悶氣。」

「你說不准就不准喔?」

「妳這女人真的很沒情調,這個時候還跟我爭這個。」

又來了,好熟悉的對話啊。

「才不要跟你有情調!」我嚷嚷著,越來越熟悉的對話讓我開始有點緊張。

「閉嘴。」他也嚷了起來。

我該慶幸四周還好有唯美的音樂聲圍繞,才不讓爭執聲傳了出去;還是該慶幸在這昏暗的角落,沒有人注意到我們。只是不論我慶幸哪個都無法跟現在的狀況劃上同等號。

「不准妳對我生悶氣。」

「你憑什麼管我!」

我掙扎著,死命掙脫他的懷抱,沒有發覺上一次的對話就是在我不知死活地丟出那一句話之後便慘遭「狼吻」!

「我憑什麼?當然是憑……」他突然低下頭,而我則是嚇的伸出手捂住他想亂來的嘴。

「你、你別想再亂來!」

我以為按住他的嘴,我就能獲得安全,只是這一切都是只是我的妄想而已,因為他居然悄悄伸出舌頭舔過我的掌心。

我羞紅了臉,急忙把手挪開,而這時換他伸出手擒住我的手腕。

「不准妳,拒絕我的吻……」他貼著我的唇緩緩的低語著,曖昧的語調、熱燙的氣息讓我逐漸迷失……

「誰、誰理……唔……」這個卑鄙小人,趁著我罵他的時候,舌頭膽大的伸了進來,在我嘴裡肆虐翻攪著……

從來沒有經歷過這樣的親吻,我的第一吻、第二吻,甚至第三吻通通都是給了這個男人……

他吻的很激烈,我再傻也能感受他的吻裡充滿了慾望。

「妳是我的。」洛斯抱緊了我,肆虐的唇舌蔓延至我的鎖骨,他甚至在那咬了一個印記。

「才、才不是你的,我是我自己的。」

我不懂他此刻的佔有慾從何而來,他對我,應該沒有任何情愛的因子。該不會又是耍著我玩,等到我沉迷,他才揚著嘴角說我又自作多情了。

「妳之後就知道了。」他用嘶啞的嗓音說著。

我一個不注意,他又低下頭覆住我的唇,徹底讓我迷失在他製造的熱情漩渦裡……



※這一章我是猶豫很久才貼出的。
畢竟二十三章還沒補完= =。
這一章節內,凜夜的心態已經表明了,很明顯吧?只是曉涵誤解了= =|||...
所以,敬請期待下回發展吧! by小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