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難多時的《在那個夏天–番外篇》遊戲版……
終於在今天上架了。

此篇番外,費了我一些心血。
因為音樂選擇方面,整個很難下手,直到前幾日檢測完,才放心。
而這次的背景音樂,我也很喜歡。

遊戲版內容,我一字未減的弄進去。
值得一提的是,未公開在無名這的《在那個夏天–再版結局》……
我選擇先在遊戲版裡公開,日後再把文字版的貼出。

策劃這篇番外的同時,也跟狗狗商討了很多人素。
所以狗狗重畫了一些人素,諸如:靜萱、阿宇、長髮版的長毛等等……
而此作品也可堪稱是我跟狗狗的心血,因為這篇有八張我倆一起商討的CG。

希望玩家、讀者們能喜歡^_____^

廢話不多說,快來玩玩吧。


在那個夏天–番外篇。


↑↑↑ 點上圖進入遊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