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打下【全文完】

那種爽快的感覺是難以形容的


這篇稿子,陪伴我很久

伴過我成長,伴我度過許多日子


為何選在今天貼出最終回?

因為今天是寫這篇稿子滿三個月的日期

從七月十日下筆以來,曾經放棄不寫,或是中途跑去寫些別的

或是刪刪改改,拿不定主意


其實如果我多努力點,原本在九月開學前,就可以完結

不過我太懶,以至於拖到現在

最終回在兩天前我就打好了一半

但我刻意留了一半在今天打


其實九點半之前我很慌,慌怕今天打不完

最終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多的不可思議

多到我又另增第七十一回

九點半後我開始放心

逐漸漸入佳境

終於在九點五十分順利截稿


這篇稿,是我第一次創作,第一篇長篇小說

寫了三個月,長達十二萬二仟多個字

讓我難以置信我寫了這麼久、這麼多


這篇故事,有的是真實體驗,有的是胡謅,有的是胡謅混雜真實

熟稔我兩年以上,有看我這篇小說的朋友

別多加揣測了,我原先寫打自己故事的心,已轉變為純粹是寫故事了


今日完結這篇作品,我感覺全身放鬆許多

而新作也寫了七回左右

不過我想個角度,再撰寫一次新作

如果沒有什麼意外,新作不久登場

不過要先等我考試完呢(笑)


這段期間,非常感謝我的好友姊妹們,還有有看過我這篇小說的過客群

就算我自己也覺得傷眼

但還是想說聲謝謝

如果沒有動力,我也不會寫作了




2005.10.10 舞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